总会计师赵明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1日,总会计师赵明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副主任、推进办副主任郭强等陪同参加,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筠,副主任董小亮、裘慧奇,及信息化办公室各中心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李筠汇报了新学期伊始部署工作的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详细汇报了多媒体建设、基础网络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等重点环节准备情况。

赵明对信息办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大力肯定,他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会上,赵明认真倾听并分析了现阶段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就信息办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一、信息办要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各项重点任务做好工作谋划,持续深化改革,守好安全底线,做好基础保障。二、信息办要有开拓创新精神,要加强新技术应用,细化、实化各项举措,全力为师生打造优质的智慧校园环境。三、要有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认识要到位,思想不放松,规范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守住网络安全底线。四、信息化全体人员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提升全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议现场

赵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