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以学正风’重要论述的学习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8


2023113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以学正风’重要论述。

本次学习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专栏特别推出系列长图解《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第二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得重要讲话,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习完成后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毛剑老师说:“学习思想是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思想,可以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同时,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金磊老师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我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的重要性。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信息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