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赴崇明烈士纪念馆参观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李筠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赴崇明烈士史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明烈士纪念馆始建于1951年,馆内设有“崇明县革命史迹展览室”、纪念碑、崇明革命烈士英名录和纪念塔。革命史迹展览室展示了革命各个时期牺牲的烈士档案、遗物、照片,展现了崇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人民利益奋斗,直至献身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图片映入眼帘,英雄的事迹深深地感召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崇明烈士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们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