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知青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上海农垦博物馆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81

 测试文档.docx

 20201113日,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知青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海农垦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主展厅、实物陈列厅、活动专栏中展示的珍贵影像。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品,生动再现了知青们艰苦奋斗、战天斗地的生活实景和劳动场景,仿佛将大家带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知识青年们开垦荒原的勇气和开拓进取的志向,体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斗志和民族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知青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在检察岗位上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