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1


    信息化办公室 717日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会观看视频《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

这部纪录片以青春故事讲述沧桑巨变,用青春视角呈现中国故事。中外嘉宾和观众一起回溯40年的光辉历程,触摸大变革的时代脉动。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们感慨颇深,李丹说:“这档节目以新颖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这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在中国土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完后激动又感动。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改革开放不断继续,我们必有更燃的希望和未来!”

熊燕群老师说:“观看视频,感动不已,40多年改革开放历程,从小岗破冰开始,一路艰辛且非凡。站在改革进入深水区,我们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坚持这一举措不动摇。”许明翔说:“40年来,改革大潮奔涌浩荡,小岗人虽一度也有彷徨徘徊,却始终坚守改革初心,奋楫争流,与时代同进步。恰似一个缩影,又如一个隐喻,小岗四十载的变迁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的生动写照,小岗的前进之路也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道理:发展无止境,改革无穷期。”

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从这个政策开始实行的那一刻起,改革开放就没有了回头路,这条路是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的,这是属于中国自己的道路!这条路难走,但是我们走的还不错,当然,要继续前进下去,还是需要大家不断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