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接待上海海关学院一行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236


2020年7月27日上午,上海海关学院信息处何斌处长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亦敏、资产设备处处长曹伟元以及部分信息办领导、中心主任参与了接待。

周亦敏主任、曹伟元处长对何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主任首先向上海海关学院的各位同仁介绍了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概况,然后信息办副主任赵树枫老师分别就对方感兴趣的十四五规划、安全防御策略以及网络带宽和无线建设情况分别开展深入的介绍和交流。何处长一行对此次交流意犹未尽,尤其对我校新建成的第一教学楼的智慧教室建设表示非常感兴趣。所以信息办临时安排,引导上海海关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校第一教学楼的各种智慧教室。

何处长对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和资产设备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理工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对海关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和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并对我校的一教智慧教室的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希望两校就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保持联系和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