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文明单位巡访组到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实地巡访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97

7月9日下午,校文明单位巡访组由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副书记带队到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实地巡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磊,离退休老干部杨佐平,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宣传部副部长张炜,校文明办秘书王博参加实地巡访考评。

周亦敏主任代表信息化办公室在网络管理中心二楼大厅接待了各位巡访组专家,并从“党建引领、即知即改”、“强化制度、加强防护”、“服务师生、脚踏实地”、“凝练内功、干事创业”、“外树形象、有效服务”五个板块进行了工作介绍。同时还就学校第一教学楼的智慧教室建设、支持学校防疫举措和其它精神文明建设几个方面向巡访的专家们进行了汇报。

巡访组领导及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信息办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学校防疫期间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孙跃东副书记及相关领导专家就后期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孙书记指出:一要更加重视师生服务,重视用户、关注师生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同开发方做好沟通,发展部门的专业技术力量;三要加强与图文信息党委的协同配合,做好信息化相关工作的形象宣传、服务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