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05

2020年7月8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史志才主任一行5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周亦敏主任、赵树枫副主任、董小亮副主任以及部分中心主任接待了工程技术大学史主任一行,并就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

史主任一行考察了学校刚刚建成的网络数据中心及超算中心,参观了我校第一教学楼,对一教的历史及智慧教室的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双方在网络管理中心的313多功能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周主任对史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智慧校园建设、校园网络建设以及数据治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在虚拟化平台、邮件系统、VPN应用、人脸识别、智慧教室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史主任对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理工的信息化建设的实践,给予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可参照做法,一教智慧教室的建设在此次疫情下,生逢其时,为上理工乃至其他学校都做出了榜样,并表示希望两校就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保持联系和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