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非”信息系统(网站)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葛昕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1001

各教职工:

按照教育部、工信部文件要求,学校将对“双非”信息系统(网站)进行彻底清理。各教职工请将相关或知悉的“双非”网站于20191226日之前上报至所在学院或部门。后续学校将根据“双非”网站的具体情况,迁移至学校网站群统一管理,对于逾期未备案的“双非”信息系统(网站),学校一经发现,将通报所属单位并直接关闭。

 

§   “双非”信息系统(网站)指:内容与学校相关或带有学校标识,且未使用上海理工大学IP地址和usst.edu.cn学校域名后缀的信息系统(网站),包含以下三种形式:

  1. 使用校外IP,但采用usst.edu.cn学校域名后缀;

  2. 使用校内IP,但采用非usst.edu.cn后缀;

  3. 使用校外IP、非usst.edu.cn后缀,但内容与上海理工大学相关。

 

相关咨询:55276350 许老师

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