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第九届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95



全校师生:

上海理工大学第九届网络信息服务月将于20181130日正式拉开帷幕。

为期一月的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丰富多彩。上门服务周中,传统服务项目网络信息服务@您,依然面向全校师生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主要解决师生软件和操作系统的技术难点;网络安全周中,我们将邀请行业专家就网络安全和及黑客攻防做专业技术讲座,并在线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应用推广周中,我们还将启动新网站群、OA等新平台上线,并开展相应的使用培训和推广服务活动;IT技术科普周中,连续举办多年的深受新生欢迎的新生网络应用技术介绍讲座也将如期举行,还将邀请专业人士就网络、信息及多媒体技术的应用举办专题讲座。

服务月期间,我们还将承办“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并举办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和信息员工作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信息服务月的各项系列活动,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更贴近师生的需求。

本届服务月活动安排详情请浏览信息化办公室服务月专题网站公告。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1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