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WebVPN用户使用说明

发布者:胡航瑞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4708

 

一、选择自己所需的浏览器访问webvpn(例如:要用财务系统的,就用财务指定的火狐浏览器;要用OA系统的,就用OA所需的兼容模式的IE浏览器;要用科研系统的,就用科研所需的360浏览器兼容模式)。

         在WebVPN的登录页面输入自己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注:这里需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为我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若信息门户密码遗失,请到http://my.usst.edu.cn页面找回密码。再来webvpn登录页面,用“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webvpn登录成功后,点击“信息门户”的图标,登录进入信息门户(如下图,网址里会多出“webvpn”的字样,即成功使用了WebVPN),可以访问信息门户内所有的业务系统,如财务系统、OA系统、科研系统等。

财务系统:

                  OA系统:

 

                  科研系统:

 

 

 

三、webvpn登录成功后,点击“教务系统”的图标,如下图所示,通过webvpn访问教务系统。点击“研究生系统”的图标,如下图所示,通过webvpn访问研究生系统。

 

 

 

 

四、webvpn登录成功后,点击“中文数据库”的图标,如下图所示,通过webvpn访问中文数据库。点击“外文数据库”的图标,如下图所示,通过webvpn访问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