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20221115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均到场参加。

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副书记董小亮同志主持,首先董老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100%,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由李筠同志参加,董小亮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由陈巍巍、方芳和裘慧奇担任。

会议的第二部分,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林琛老师说:“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对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既是要求、又是鼓舞,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发展自主培养人才、自主科技创新的道路,对于优势学科,我们要努力做大做强,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把信息化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主心骨,借助数字化建设推送全校产学研创新发展,帮助广大师生提升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一体化数字校园。”龚崇栋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了科教兴国迫切性和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战略要求。通过对报告精神的学习和领悟,结合信息办的实际工作,围绕我们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努力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自主培养人才能力,是我们当下需要认真思考和做好的事情,也是我们的任务和责任。”

最后支部书记李筠同志发表讲话,本次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的换届圆满结束,让我们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校信息化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