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之二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4


为了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2022928日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相关内容的第二次专题学习。

会议由董小亮副书记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事关上海未来发展全局的重要会议。李强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上海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确定未来发展的时代方位、目标方向、重点任务,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既坚持整体布局又突出关键举措,既注重思想引领又体现可操作性,是今后上海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行动纲领。

学习完成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朱新良同志说:学习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感受到上海”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是在考验中奋发进取、在磨砺中勇毅前行的五年。作为党员和信息化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嘱托,坚守初心,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立足本职、务实作为,为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巍巍同志说:作为一个新上海人,我对上海的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一直都是很满意并引以为傲的。上海市在十九大召开后的五年建设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家门口的环境建设,无论是小区里还是街道上,干净、整洁、美观,每次经过的时候都是身心愉悦,我觉得这是虽然是小小的环境建设,但是它是大上海城市有效治理的一个缩影,我祝愿上海市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将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在奋斗中显担当,在实干中展作为,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