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obe授权失效重新激活的通知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004


近日,Adobe公司强制更新了软件的授权信息,所有已安装的Adobe软件,需要使用补丁重新激活新的授权(激活补丁无法用于Acrobat,Acrobat需要卸载并重新安装最新版本软件才可以继续使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谢谢。)


激活补丁使用方法:

一、Windows用户:

第一步:下载Adobe激活补丁:

ftp://msftp.usst.edu.cn/adobe/shlgdx.zip

第二步:关闭所有打开的Adobe软件,进入解压缩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AdobeSerialization.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执行过程大概需要等待几分钟,执行完即可重新对已安装软件重新激活。

二、MAC用户:

第一步:下载Adobe激活补丁:

ftp://msftp.usst.edu.cn/adobe/shlgdx-mac.zip

第二步:退出所有应用程序,解压缩补丁包,找到AdobeSerialization执行。



第三步:在启动台中找到终端(Terminal);



第四步:在终端中输入“SUDO空格”;



第五步:将AdobeSerialization程序拖入终端界面;



第六步:输入开机密码(输入过程不可见)输入后即可完成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