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560


 2021428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方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

随后支部书记周亦敏老师为大家进行了集中党课学习,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总结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为人民幸福继续奋斗,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指明了实践方向。

最后周亦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史为鉴认真总结历史,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好信息化工作,对党支部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