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考核办法(非处级干部)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49

根据学校《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上理工〔2019〕203号文件及相关通知要求,现将信息办2019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及填表要求

1、信息办全体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都需进行年度考核。

2、个人考核表填写和打印要求参照人事处网站《2019年考核工作相关表格填写说明及考核表下载》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1)专业技术人员应在部门考核小组完成个人述职(各考核小组需要在2019年12月18日以前完成个人述职)后,于2019年12月24日之前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度考核表》打印出纸质版,填好自评结果并签字后交给综合办公室,注意必须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张纸)并手写签名

2)考核表是依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档案归档要求制订的页面格式,不容许有任何页面上设置的改变,如果行数不够,请将主要的重点的部分填在表里,其他内容可另附页说明。

二、年终考核述职及“优秀”等级人选推荐办法

教工年终考核述职及“优秀”等级人选推荐,分为3个小组进行,各小组推选10个个人优秀候选人(面向整个信息办,含校级和部门个人优秀,最终名单由信息办考核工作小组推选确定)。具体组织由各小组召集人根据本组情况确定。

考核分组如下:

组号所属中心考核人数召集人
1网络中心、技术服务中心8周亦敏
2多媒体中心9赵树枫
3信息中心、综合办公室8董小亮

合计25


三、个人考核及推优工作完成时间

1、考核完成后由各组召集人将本组考核结果汇总表交到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xxb1@usst.edu.cn邮箱,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8日

2、部门将组织年终考核工作小组进行考核评审,评审结果将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