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29

201992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巍巍主持。

支部书记周亦敏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85%,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依法治国 安全发展”主题学习,董小亮同志还就《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进行了导学。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思晏堂大草坪参观“缅怀英烈志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大型图片展,此次展览展现了上理工百十年校史中蕴含着的激情澎湃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努力学习各位英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于奉献的斗争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