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21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沪教卫党委〔201990号)文件精神及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2019423日在信息化办公室313会议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五分钟读懂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之<国家安全法>》、《焦点访谈》20181007 信息安全、《焦点访谈》20181122网上谍影等视频资料,并要求大家会后自学《焦点访谈》20180915危情谍影(上)、《焦点访谈》20180916危情谍影(下)等资料;第二部分是公推选举新支部书记,周亦敏老师被推选为支部书记,他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为信息化建设工作多尽一份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普及了解了《国家安全法》,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维护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的使命”,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学校信息安全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423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