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的移动端充值操作指南

发布者:葛昕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774


校园一卡通移动端充值操作指南


一、使用支付宝充值


1)打开支付宝APP,在查找里输入“校园生活”。




2) 点击“校园生活”下方的“一卡通”。



  1. 进入校园一卡通,第一次充值点击“新卡充值”。






4)进入充值界面,选择学校“上海理工大学”,输入姓名和卡号(学号或工号)。输入充值金额,点下方的充值即可跳转至支付方式界面,完成充值。


5充值后1分钟左右到账,可在手机上通过“WELINK”—“校园卡”查看明细


二、使用微信充值


1)打开微信客户端,搜索公众号“校园宝”,并关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

2)点击“校园宝”,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下方的“充饭卡”。

 3)点击请选择学校右侧的“>”,在下方的学校中选择“上海理工大学”。

 4)在“学工号”处输入您的学号,下方的“姓名”会自动匹配您的姓名,点击金额,选择您要充值的金额,完成后,点击“立即充值”。  


 5充值后1分钟左右到账,可在手机上通过“WELINK”—“校园卡”查看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