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建设,推动工作新突破——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2024319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先进制造大楼241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民主评议会议。党支部书记李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宣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的第一部分内容由副书记董小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哪些突出特点。学习完成后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罗玉强同志说:“通过本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我们对“条例”为何再次修订、此次修订有哪些突出特点、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何种作用等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受益匪浅。”,朱新良同志说:“通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我身为一名党员,要自觉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坚定廉洁自律的重要准则。在利益诱惑面前始终不忘党的纪律,不忘初心,坚守本心,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董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随后,会议进入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既肯定了支部工作的成绩,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民主评议,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凝聚了支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一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