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有序进行

发布者:葛昕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开学前夕,为保障全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化办公室利用寒假对全校283间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多次巡检和调试,从投影机、电子白板、计算机、中央控制器到麦克风、鼠标、键盘等,逐一进行巡检,经过全面普查、重点设备检查、设备故障处理和核查四个阶段,每台设备做到至少四次检查,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开学前检修维护

在开课第一天,信息化办公室抽调多名老师,7点全部到岗,全力保障各个教学点的信息化教学设备,确保新学期的教学活动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现场保障

一直以来,信息办多媒体中心严格执行放假前、开学前及期中三次多媒体教室设备检修工作,每月安排一次小检修。平时做到教师操作设备一有问题,就立刻到现场解决,保证多媒体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办将继续细化各个工作环节,完善教学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