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邮件安全网关”上线通知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5



近年,针对邮件系统的攻击越来越多,手段也日趋多样化,为了保护邮件系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邮件服务,学校近日启用了 “邮件安全网关”。

邮件安全网关”可以拦截较大一部分发往我校教师邮箱的疑似的垃圾邮件、钓鱼邮件、病毒邮件和诈骗勒索邮件。

网关启用后,教师邮箱每天早上8点会收到一封“邮件安全网关”自动发来的“隔离区邮件通知目录摘要/Spam notification Abstract的邮件(见图1)。该邮件里详细的列出了邮件安全网关为您隔离的疑似的垃圾邮件目录。


1


教师邮件用户可以自行判断目录中的疑似垃圾邮件。若目录中有一条或者多条是您所需要的邮件,您可以点击“取回/Retrieve,该邮件就自动出现在您的邮箱收件夹里(见图2)。


2

若您认为该发件人是安全可靠的发件人,您也可以点击“白名单/White List,把该发件人加入您的白名单(见图3


3


若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也可以拨打电话咨询,35013913,胡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