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陈云纪念馆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7



 20211112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公告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浦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陈云生平业绩展》展示了陈云同志的经典语录“不惟上、不惟书、只惟实,交换、比较、反复”,教育年轻党员,不搞形式主义,不搞教条主义,要做实事,做益事。在新时代条件下,年轻党员更要增强创新能力、实干能力树立大局意识,懂得使用“交换、比较、反复”等辨证的方法思考问题。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陈云同志在较长的革命政治生涯中,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非凡气魄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建设、改革开放等作出了卓越贡献,为大家树立了一个独具人格魅力的光辉形象。通过学习,大家更意识到各自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