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校内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验收会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51

11月14日,信息化办公室在313多功能室召开2019年校内信息化项目(一期)验收会。会议由信息办主任周亦敏老师主持,来自复旦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三位专家参加了项目评审。

此次验收会验收的项目有上海理工大学网站群平台升级项目、上海理工大学英文门户网站建设项目和校门诊部HIS系统。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方的项目建设情况和校内用户的项目运行状况介绍,就这些项目的建设和运行与相应建设单位和校内用户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专家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学校实际业务和发展需求,一致通过了验收,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信息办将协同相应建设单位,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建设方进一步完善系统,做好后续的管理服务工作,不断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