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38


      2019102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亦敏支持,共计19名党员参加。

周亦敏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这样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一、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二、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三、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四、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

董小亮副书记就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了专题报告,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要点亮理想信仰明灯,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在政治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在作风上,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

最后周亦敏书记倡导我们在座的各位要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我们自身工作特点响应号召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