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系统操作手册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605


视频会议系统软件V3.0

《简易操作手册》


一、客户端的下载和安装

1.1安装

我校采用的视频会议平台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为:

http://www.wh2007.com/Wh_Index_download.shtml

1-1下载地址

根据运行环境,以PC端为例,选择下载程序,并运行安装程序,安装过程请遵循安装向导的提示,便可以轻松的完成安装。如图1-2

1-2

或可直接下载客户端:

二、登录

完成安装后,系统会自动弹出“登录界面”。图2-1或者在桌面上点击“”。 “用户帐号”和“登录密码”栏填写准确的用户帐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完成登录。

校内账号:上海理工1上海理工20, 密码由管理员处获取。

首次登录,需要先修改服务器地址,点击图2-1红圈位置,在出现的图2-2中输入

2-1  登录界面

学校视频服务器地址:10.10.8.249, 点击 “ 确定 ” 按钮后,返回图2-1界面后重新登录。

2-2  客户端换服务器地址界面

三、视频会议

3.1登录会议

用户双击有权限进入的会议室(选中会议室,点击“进入会议室”)

3-1 选择进入会议室

即可登录会议,如图3-2


3-2会议室主界面

3.2人员列表

会议室人员列表显示会议室所有与会人员清单;通过成员名称后边图标可以区分人员身份(会议管理员、临时管理员、主席或普通与会者;“红色衣服小盾牌”图标表明的此人是会议管理员,拥有对会议进行管理的权限。“麦克风”图标表明此人有发言权限;“摄像头”图标表明此人有视频输入)。

点击会议室名“2019迎新现场”前的“ν”图标,可以打开菜单,修改自己的昵称。如图3-3

3-2修改我的昵称

3.3系统设置

要修改其他设置,如音、视频等,可以选择“更多功能”后选择“系统设置”,或者直接点击右上角“系统设置”图标,可进入如下界面:

3-4更多功能


3-5视频设置

四、其他

更多详细说明请参考http://www.wh2007.com/Wh_Index_download.shtml的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