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为我校2019年我校本科生离校保障工作纪实

发布者:朱新良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15

 

2019618日,我校本科生离校现场办理正式开始。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展开,信息办从6月初就有条不紊地从离校系统管理、网络运维保障以及学院相关办理点现场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准备。

6月初,根据学校实际需求,一周内为离校系统新增【社团移交】环节并得到团委认可。离校工作协调会后,对离校系统所需的4151名同学基本数据、12个学院操作老师权限设置和3个系统数据对接进行数据处理和业务管理。同时,在离校前一周,信息办召开离校工作现场布置会,各位参与离校老师进行现场学院、各宿舍点进行技术保障。

618日,现场办理离校的当天,尽管大雨瓢泊,信息办近20位老师,在上午8点前已经到达各现场和宿舍点负责现场技术支持,确保2019届全体本科生毕业生方便、有序地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电学院离校办理现场


管理学院离校办理现场


环境与建筑学院离校办理现场


机械学院离校办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