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计算使用初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葛昕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657


612日上午,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使用培训在图文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校各学院的师生有近300名参加,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热情。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亦敏老师为培训致开场辞,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并鼓励大家使用好平台,多提建议,信息办会努力建好平台,做好服务。随后来自曙光的工程师讲解了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的使用须知,并介绍了学校集群的概况。来自北京的资深专家详细介绍了平台作业调度系统的使用。最后信息办葛昕老师就平台使用过程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后续信息办将会定期举办相关培训,为大家提供不断的支持与帮助。

会上,工程师和信息办的老师就现场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现场用户进行了软件需求调研。整个培训过程,大家全神贯注,积极互动,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热情满满的培训现场


老师在进行问题交流


工程师回答学生的问题


认真专注的听讲


周亦敏老师鼓励大家用好平台


集群工程师介绍平台使用须知


资深专家讲解作业调度系统的使用


葛昕老师介绍平台使用常见问题


培训结束后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