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网主干设备升级割接的通知

2020-10-261167编辑:摄影:


各位校园网用户:

自今年以来,信息化办公室重点改造了教学楼的无线网络环境,大幅提升了重点公共区域的WiFi信号品质和接入速率,扩大和加强了学校重点密集公共场所的无线网络接入能力,逐步开始在校内启用WiFi6(802.11ax)协议,校园网在线终端峰值超过2万个,校园网使用高峰期出口带宽利用率接近100%。

为提升校园数字化水平,优化校园网使用品质,提高互联网访问速度,扩大校园网主干容量,提升校园网核心层传输能力,计划对校园网主干设备进行升级割接,由于本次割接涉及较多核心层和主干设备,割接分两次进行,具体时间及影响如下:

第一次割接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17:00-18:00

第一次割接影响:校园网出口全程中断,教学楼无线网络全程中断,全校用户无法访问互联网,18:00前全校网络恢复。

  

第二次割接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20:30-00:30

第二次割接影响:部分用户上网中断1-2次,每次中断5-10分钟,中断后网络自行恢复,无需干预。

  

烦请广大校园网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果您的网络在割接前后有异常,请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报修电话55270595进行登记,我们会安排专人对网络异常进行诊断,因此次网络升级割接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