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校获2022第十九届上海教育博览会“优秀展陈奖”

2022-11-22188编辑:摄影:

11月18日,“数字新时代 教育大未来”2022第十九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总结颁奖会在上海商学院举行,我校荣获“优秀展陈奖”。本届教博会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于9月24日至10月31日开展,近百所大中小学、16区教育局置身720度全景式虚拟展馆进行多角度展示。据悉,此次线上展观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有254万人次通过上海教博会小程序进行线上参观,“云展馆”总浏览量超过122万人次。

为做好本次教博会参展工作,作为此次教博会参展的承办部门,信息办公室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学校总会计师赵明亲临指导,明确参展主题,在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院、沪江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学校近几年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为主线,从人文上理、智慧上理、活力上理三个方向系统介绍了我校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典型案例,系统阐述了我校在一网畅学、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等方面的建设理念和建设成果。

获奖证书

云展馆截图


 供稿: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