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甘肃政法大学郑高键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20-07-07856编辑:李卉云摄影:

7月6日,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郑高键率领信息办一行7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周亦敏主任热情接待了郑校长一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小亮等全程参与了接待。

郑高键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刚刚建成的网络数据中心,并就学校网络基础建设、信息数据设备等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座谈。

会上,周亦敏对郑高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历程和经验,以及学校目前智慧校园建设以及与技术公司合作等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防护、设备选型、大数据应用、智慧教室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

郑高键副校长表示,甘肃政法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处于起步阶段,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队伍建设、顶层设计理念方面要多向上海地区看齐,上理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作为先行者的具体措施和做法,为信息化建设新起步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希望两校就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保持联系和交流,并欢迎上理工与甘肃政法大学开展各方合作。


座谈会现场


供稿: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