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图文信息党委换届候选人选举及朱新良宣誓仪式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67

     


 20201013日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在信息化办公室31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就图文信息党委换届候选人选举、新发展党员朱新良同志宣誓及支部整体工作三项内容进行贯彻落实和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陈巍巍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朱新良同志的转正宣誓仪式,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奏响之后,在支部副书记董小亮的带领宣誓下,朱新良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短短几行字的誓词是入党后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后朱新良同志在感言中表示: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将以此作为日后工作中各项表现的决心和信心。周亦敏书记对朱新良同志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和信任,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在后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第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觉悟,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第三,在日常各项工作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树立党员的先锋和光荣形象。

 随后,大会就图文信息党委近期换届选举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党委各支部党员情况。在图文信息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选举中,每位党员进行了庄重的投票,最后产生9名候选人提交图文党委。

 此次党员大会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