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和安卓pad设备使用我校VPN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666

安卓和安卓pad设备使用我校VPN流程

1.下载手机版客户端

手机浏览器登录“vpn.usst.edu.cn”

点击右下角“Android客户端”:

点击“本地下载”->“手机客户端”下载并安装:



2.运行该“EasyConnect”APP(若手机使用的3G或4G流量,需要在下图第一张图显示中,点击确定。),其中地址输入”vpn.usst.edu.cn”,连接,如果提示发现更新,需要点击进行更新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VPN.如下图所示.


3.所需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为我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若信息门户密码遗失,请到http://my.usst.edu.cn页面找回密码)弹出的提示,选择肯定含义的按钮。如下图所示.

4.登录成功后(见下面第三张图,手机左上角,小的easyconnect图标和钥匙图标),另外打开 手机原生浏览器,输入校内系统网址,访问校园网系统资源.期间弹出的提示,选择肯定含义的按钮




vpn客户端运行正常后(见下图,手机左上角,小的easyconnect图标和钥匙图标),即可打开新的手机浏览器(建议使用手机原生浏览器,UC、百度等浏览器可能会访问不了)访问学校的财务、教务等校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