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任你行”网络信息化服务活动的公告

2019-11-081350编辑:摄影: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切实从师生的感受度出发,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信息化办公室协同相关职能部处,集中开展和长期报修服务相结合,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和服务引导工作,不断优化网络生态,让网络信息“任你行”,提升学校信息化使用感受度,努力营造一个“顺利上网、开心学习、流畅办公、快乐生活”的校园环境。

一、服务对象: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军工路南北校区、1100号校区)

二、服务时间:

1.集中开展时间:1111日—228:00-21:00

2.长期服务时间:全年度工作日及节假日8:00-17:00

三、服务方式:线上&线下

1.线上报修方式:

具体方法: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学校信息办提供的“今日校园”APP,点击“报修服务”栏目下“信息化服务”项,随时随地完成网上报修,上传报修故障照片,待服务完成后,对服务进行评价与打分。(未进行校内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的,请完成认证并绑定手机后再登录操作)


  

2.线下报修方式:

具体方法:拨打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服务中心电话:5527059555271461进行描述报修;

接听时间:8:00-21:00

四、对应服务栏目类别及服务人员:

说明项:

█红色标注项目为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日常业务服务;

█蓝色标注项目非信息办日常业务服务,将配合相关单位积极解决师生问题。

█集中服务期间,不涉及硬件更换的第三方技术公司上门服务均为免费。

1.校园网:【由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1)有线网络;

2)无线网络;

2.应用系统:【引导配合相关部门及第三方技术公司(上海勤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协同服务】

3.一卡通:

1)银行业务(充值消费等、硬件设备);【由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2)门禁业务(无法正常刷开)【配合保卫处技术人员协同服务】

3)硬件设备(圈存机、卡机、宿舍领款机);【由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4.多媒体设备:【由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1)教室多媒体设备;

2)楼宇发布设备。

5.其他【引导相应单位及第三方技术公司(上海勤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五、响应要求:遵循件件响应,反馈及时、责任到人、事事落实的原则。对于报修事件根据实际情况线上线下联动,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处理,让报修师生满意。

六、监督实施

1)反馈改进。通过服务促职能转变,信息化办公室负责根据服务平台的使用情况、报修人员的满意度反馈和建议,不断调整优化服务架构与业务功能。

2)监督问责。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实行问责制,对于服务进行满意度调查和意见汇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实难以办结的,向服务对象说明原因;对服务不满意,师生可进行投诉,投诉电话55275286

欢迎各位师生采用线上报修,便于跟踪反馈,同时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可在平台上对相应服务质量给予评价。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18